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session_set_save_handler里面的sess_gc函数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Traveling  提问时间:07-07-09 17:35  
 最佳答案
qinshui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7-11 08:05 )

这个函数是由php内部执行的,maxlifetime参数估计是php.ini的session.gc_maxlifetime设置,功能就是让你可以定时处理一些你想要的操作,例如删除过期的session.........
1 回应  回答时间: 07-07-10 07:29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申请送彩金的网站 网上百家乐免费送彩金 送彩金论坛 澳客彩票 送彩金的棋牌app糖果派对 百家乐送彩金最新资讯 爱彩送彩金 开火车送彩金 无需充值送彩金的彩票平台 白菜送彩金59网站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