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怎样办理去加拿大留学的签证和申办程序?
 
提问者:woaini06  提问时间:07-06-25 07:57  
 最佳答案
hncswyl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25 15:33 )

步骤一: [确认留学方案]
针对申请人的背景作出初步的评审,并确认其的留学方案。

按照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和教育背景来拟定适合申请人的学习计划。会拟订适合申请人的学习计划,按照何种计划来申请学生签证最为有利。考虑该申请人的社会背景、英文能力等,并根据其家庭的资产状况,以及现行加拿大的政策法规,经办单位会为申请人设计出一套完整的、实际可行的学习方案。

步骤二: [准备申请材料、支付相关费用]
请客人在合约上签字、依照学校的要求填妥申请表、搜集资料、缴交相关费用。

请客人签妥合约书及英文授权书,连同申请人应该提供的文件,一并缴交到经办单位来。他们会协助申请人先完成学校的申请手续。

步骤三: [申请学校]
当申请人通过学校的资格审核,同时学校也确认申请人已缴交学费后,会立即为申请人发出正式入学许可和缴交费用的收据。这部分手续可在一周内完成。学校会将录入通知及缴费证明的原件寄到经办单位。

步骤四: [申请签证]
经办单位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及缴费证明后,会立即连同其它表格等文件送交北京大使馆。

步骤五: [申请人面谈]
签证官会在收到申请的30天内审查申请人的案件,决定是否要求申请人参加面谈。
如果签证官在审查申请人的文件后,认为条件很好,不必面谈,则会通知申请人已被免除面谈。此时,申请人只需完成体检,静候大使馆的签证官发出学生签证。

步骤六: [面谈之准备]
如果申请人被通知需要面谈,经办单位会与申请人讨论面谈时可能会碰到的问题,并为申请人做模拟面谈。

步骤七: [体检]
待面谈通过或被免除面谈后,申请人会被要求尽快完成体检手续。经办单位会将体检表转交给申请人,并安排申请人去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步骤八: [获得学生签证]
待体检结果经加拿大移民部的医生检验通过后,申请人即可获得加拿大学生签证。这部分的时间需约1个月。

3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25 08:08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博彩送彩金全讯网 时时彩平台推荐网站送彩金 什么平台送彩金的 棋牌游戏送彩金38 送彩金棋牌 时时彩平台推荐网站送彩金 充值送彩金购彩软件 申请免费自动送彩金 那个时时彩平台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