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英语真的那么难学吗?我应该怎么学习英语呀?
 
提问者:xinweng  提问时间:07-06-22 08:29  
 最佳答案
English46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22 17:14 )

学任何事情都要先学基本功,再学高等技能,学跳舞要先学会弯腰踢腿,之后学各种舞蹈;学弹琴要先学会识谱和指法,之后学弹各种乐曲。学英语也是一样,要先学会语音、语法,这是学英语的两大基本功。过去人们错误地认为听说读写是学英语的基本功,因此天天练习听说读写,却多少年也没有什么大的长进,而且英语学起来特别难。现在就要从头补基本功,学好英语的发音和语法。当然发音的学习不是把英语音标念几遍或拿个磁带听听就完了,而是要从根本上发现目前人们所学习的国际音标、美音音标等存在严重的缺陷,如国际音标是标英音的,标不准美音,美音音标又不通用,美音、英音音标又有多种版本,令人眼花缭乱,用这种有大问题的音标学习英语发音,一辈子也学不出头。学完音标再学单词的发音、句子的发音,一步一步学会发音后,就有了发音的基本功,听力、口语等能力就均会突破。学语法也是同样道理,先发音语法书的缺陷,目前我们看的语法书也有大问题,而且问题很严重,用这种有大问题的语法书学习英语语法,也是一辈子也学不出头。
7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22 08:4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博讯赛车机器人 皇家赌场送彩金 博彩送彩金38元 开火车送彩金 注册送彩金信誉网站 网上百家乐免费送彩金 微信算账机器人 送彩金彩票网 娱乐平台加微信送彩金 充值送彩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