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请问选项及理由,谢谢
 
He works _____an engineer does. I wonder where he has learnt reparing machines.
A.like    B.as     C.the same as    D.so as
提问者:hyxcat  提问时间:08-03-03 09:03  
 最佳答案
elva_8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8 16:33 )

答案为 B   原因: like 做介词后只能跟名词, the same as 表示和......一样,用于同级比较,so as 多用于否定句的同级比较,as可以做介词、连词后可以跟名词和句子
  本题翻译为:他就像一位工程师一样修理机器,我怀疑他是从哪里学到的。
6 回应  回答时间: 08-03-14 09:17 
其他答案 (0)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广发公众号 棋牌游戏送彩金38 送彩金100可提款mg游戏 最新棋牌注册送彩金 澳客彩票 送彩金的娱乐网 充值送彩金购彩软件 可以免费送彩金的网站 彩金宏辉送彩金 鼎盛赛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