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看演唱会”用英语该怎么表达?
 
提问者:magicalmelody  提问时间:07-12-10 10:49  
 最佳答案
xiaoni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1-03 15:25 )

go to see the concert
or
live performance
9 回应  回答时间: 07-12-16 20:56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时时彩机器人 送彩金棋牌游戏 篮彩送彩金 真人娱乐平台送彩金 微信pk10机器人漏洞 最新注册送彩金棋牌 送彩金200的网站大白菜 足彩送彩金 天音彩票网 送彩金的娱乐棋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