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2007年6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具体时间是什么?
 
提问者:nihao2007  提问时间:07-06-08 03:07  
 最佳答案
hi2007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08 03:11 )

200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现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等级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德语、俄语四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
二、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四级: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俄语、德语四级: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15;
大学英语六级: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英语应用能力A级: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1:10;
回答者:beyonddd00 - 试用期 一级 6-1 23:23
6月23日,要快点准备咯,加油啊
回答者:foolish_0 - 举人 四级 6-1 23:24
大学四级9:00--11:20
9:55--10:00 收答题卡一
11:20 收答题卡二,考试结束
大学六级15:00--17:20
16:45--16:50 收答题卡与试卷一
17:20 收试卷二,考试结束
5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08 03:10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天音彩票平台 双色球机器人 网上现金游戏注册送彩金 大唐APP 2019免费送彩金活动 网上现金游戏注册送彩金 送彩金扎金花 送彩金彩票网 下载就送彩金的平台 送彩金彩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