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动词后可不可以接物主代词
 
提问者:liuyan144  提问时间:07-08-20 19:18  
 最佳答案
suchana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21 22:34 )

可以接物主代词。would you mind.....句型有两种:
第一:would you mind doing.....?表示你是否介意你自己做什么。例如: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door?翻译:你是否介意你自己去开一下门?
第二:would you mind my doing.....? 翻译:你是否介意我去开一下门?
你明白了吗?^_^
10 回应  回答时间: 07-08-21 12:20 
其他答案 (0)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送彩金200的网站大白菜 彩票大赢家 送彩金的娱乐棋牌游戏 那个时时彩平台送彩金 博彩送彩金全讯网 最新棋牌注册送彩金 微信群算账机器人 免费送彩金棋牌游戏 澳客彩票 彩金宏辉送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