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相互握手时,谁应该先伸手,年轻者还是年长者?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5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7 )

The elder one.年老者。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5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时时彩机器人 无需充值送彩金的彩票平台 白菜送彩金论坛 白菜送彩金论坛 送彩金棋牌平台大全 百家乐免费送彩金 送彩金5元棋牌游戏 在线送彩金真钱赌博 送彩金的娱乐游戏平台 天音彩票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