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男女握手,正确的顺序是什么?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4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6 )

gives her hand first. 女士先伸手。
3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6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购彩送彩金 申请送彩金的网站 送彩金棋牌网站 申请送彩金的网站 下载就送彩金的平台 真人百家乐送彩金 pk10机器人 棋牌正版送彩金 澳客彩票 2019年无需申请送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