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乘坐出租车时,乘客应坐在哪?
 
When taking a taxi, where should the passenger sit?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2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4 )

The back row.后排。
3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9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滚球网站送彩金 北京赛车Pk10微信群机器人 3d黑彩平台送彩金 澳客彩票 博彩送彩金18元 什么平台送彩金的 送彩金信誉娱乐平台 送彩金的彩票网 送彩金200的网站大白菜 送彩金的娱乐游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