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一对男女走在街上,男子应该走哪一侧?
 
 A man and a woman are walking, on which side should the man walk?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1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5 )

The outer side.外侧。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0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送彩金的网站有那些 免费送彩金28元 白菜送彩金38网站大全 天音彩票平台 娱乐平台充值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免费送彩金可提款 专属链接送彩金 那个棋牌游戏送彩金 送彩金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