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四人同行,应该怎样走?
 
Four persons are walking, how should they go?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1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5 )

Walk in pairs. 两两并行。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0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充值送彩金活动 送彩金信誉娱乐平台 那个棋牌游戏送彩金 澳门银河官网送彩金 在线送彩金真钱赌博 太阳城送彩金 那个时时彩平台送彩金 送彩金的彩票平台799彩票 免费送彩金棋牌游戏 永利高网上注册送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