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三人并行,儿童、中年男子、老妇人,谁走中间?
 
If three people, a child, a middle-aged man and an old lady, are walking together, who should walk in the middle?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0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6 )

The old lady.老妇人。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澳门真人网上娱乐送彩金 注册送彩金信誉网站 网上现金赌博送彩金 澳客彩票 送彩金的网址怎么找 免费送彩金40棋牌游戏 彩票大赢家 彩票大赢家 真人百家乐赠送彩金 澳客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