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当你的外国朋友对你说:“你的新衣服真漂亮!” 你应该怎么说?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9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7 )

You should say, “Thanks, I am glad you like it.” 你应该说:“谢谢,很高兴你喜欢。”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网上现金游戏注册送彩金 真钱棋牌注册送彩金 可以提现送彩金的捕鱼游戏 娱乐平台加微信送彩金 易迅彩票送彩金 PC蛋蛋机器人 博彩论坛送彩金 真人娱乐平台送彩金 qq等级送彩金线上娱乐 网上百家乐送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