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西装系着扣时,领带夹应在衬衫的哪两粒钮扣之间?
 
If the suit is buttoned, where should be the stickpin?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8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8 )

Between the second button and the third button of the shirt.夹在衬衫的第二和第三粒钮扣之间。
4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3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宾利公众号北京赛车 蜗牛机器人 送彩金的彩票网 mg电子游戏送彩金 送彩金棋牌网站 开火车送彩金 mg游戏送彩金无需申请 申请免费自动送彩金 那个棋牌平台送彩金最多 mg游戏送彩金无需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