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在正式场合,男士的黑皮鞋可以和白袜子搭配吗?
 
On formal occasions, can a man match the black shoes with white socks?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7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9 )

No, he can’t. 不可以。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3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首存送彩金低打码 充值送彩金活动 彩票大赢家 充值送彩金平台 澳客彩票 澳客彩票 皇家赌场送彩金 2019百家乐18元送彩金 手机彩票送彩金 永利高网上注册送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