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你想要拜访一位外国朋友,首先应该怎么做?
 
You want to visit a foreign friend, and what will you do first?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4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50 )

You’d better make a phone call first to make an
  appointment. 你最好打电话预约一下。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5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捕鱼送彩金能提现的 彩金宏辉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棋牌送彩金38 彩票大赢家 棋牌正版送彩金 专属链接送彩金 怎么找送彩金的网站 充值送彩金的彩票网 棋牌游戏送彩金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