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打招呼致意的一般规则是什么?
 
Could you tell us the general rules for greetings?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0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51 )

 * Gentlemen say hello first to ladies. 男性先向女性致意。
  * Young men say hello first to elderly men. 年轻者先向年长者致意。
  * The employees say hello to the employers.下级应向上级致意。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9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澳客彩票开户 免费送彩金可提款 送彩金的娱乐棋牌游戏 彩票大赢家 送彩金棋牌10可提现 澳客彩票 真人娱乐免费送彩金 送彩金扎金花 那个时时彩平台送彩金 申请送彩金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