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社交场合的仪容要求是什么?
 
What are the requirements for appearance in social communication occasions?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29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51 )

Natural, Harmonious, Beautiful自然,和谐,美观。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9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众盈彩票APP 时时彩飞单机器人 送彩金信誉娱乐平台 博彩论坛送彩金 博彩送彩金全讯网 IGE赛车机器人 pk10机器人 申请送彩金的网站 任我赢qq机器人 送彩金的彩票平台799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