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在国际礼仪中,TOP指的是哪三个原则?
 
What does TOP mean in the international etiquette?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27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52 )

Time, Objective and Place 时间,目的, 地点。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42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澳门赌场送彩金 真人百家乐赠送彩金 2019送彩金500的网站大白菜 娱乐平台充值送彩金 mg游戏送彩金无需申请 最新棋牌注册送彩金 送彩金的娱乐场 永利赛车机器人 白菜大全自动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