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请问下列在这两句中的含义。
 
If you are just beginning to think about burning your own audio CD's, the first thing you need to consider is your computer. If you are getting a CD burner for an existing machine, you 'll face a range of perplexing questions.
提问者:woaixuexi  提问时间:08-08-02 07:28  
 最佳答案
tanlaoshi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2 07:49 )

我是个电脑盲,对计算机一无所知。向周围同志请教后,才敢作如下答复,也不知究竟我是否理解了他们的意思,请多斟酌。
       to burn one's own audio CD's是说自行刻录CD盘。据说个人电脑里可以装备刻录机(即burner),利用它来录制自己所要的CD,甚至CD也可以刻录。
       原文用汉语翻译大致是:如果你动了念头想录制自己的CD,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电脑。要相屡既有的电脑配置一个刻录器,你就会面临一连串令人困惑的问题。
       有一位同志说,香港人干脆把这个字说成“烧”,也说是“刻录”的意思,大概是因为刻录要利用激光吧。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2 07:36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充值送彩金活动 网上百家乐免费送彩金 三亚赌博送彩金 百家乐送彩金 免费送彩金的娱乐网 网上百家乐免费送彩金 新圣娱乐赛车 送彩金信誉娱乐平台 论坛跳槽送彩金 送彩金信誉娱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