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在下面这句话里,斜体的that指的是什么?
 
Only  first she had to get towels and soap for father and clean things for him to put on ,because he always gets so messed up with  fishing ,and that kept mother busy for a while, that and helping the girls get ready.
提问者:woaixuexi  提问时间:08-08-02 07:25  
 最佳答案
tanlaoshi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2 07:49 )

指she had to get towels  and soap for father and clean things for him to put on,全句的含义是说:作者的父亲钓鱼经常会把浑身弄得很脏,母亲先得忙着把毛巾,肥皂和父亲的换洗衣服找出来,除此之外,还要帮女儿打扮,为这两桩事她忙了一阵。
   说话的人说到that kept mother busy for a while之后 ,又想起helping the girls get ready ,也占了她的时间,所以重复了that,再加上helping the girls ready,这种文体是口语式的。正式的书面语不会这样写。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2 07:4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易迅彩票送彩金 送彩金棋牌平台大全 专属链接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送彩金棋牌10可提现 澳门银河官网送彩金 充话费送彩金 mg游戏送彩金无需申请 太阳城送彩金 足彩送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