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帮忙翻译几句金融方面的东西!谢谢!
 
1. Application of Payments. Payments received by Holder from Borrower shall be applied first to outstanding liquidated and other damages, then to accrued but unpaid interest and then to principal. 
提问者:tanlaoshi  提问时间:08-07-31 21:01  
 最佳答案
kaoya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1:31 )

 。应用金。收到的款项由持有人从借款人应适用于第一,以杰出的清算和其他损害赔偿,然后累积但尚未领取的利息,然后向校长。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7-31 21:24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信誉的送彩金打鱼 哪些娱乐网站送彩金 赛车网站首存送彩金 APP机器人 怎么找送彩金的网站 加拿大28统计机器人 网上现金赌博送彩金 天音彩票注册 2019年无需申请送彩金 绑定手机送彩金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