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Experts say test results for about one in 500 to 6 0分
 
提问者:fanyijia  提问时间:08-07-31 20:08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7-31 20:38 )

译为:专家们说大约六百分之一到五百分之一的运动员的检测结果是不正常的。
翻译水平有限,不过还是希望有所帮助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7-31 20:2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时时彩平台推荐网站送彩金 首次充值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彩票大赢家 送彩金棋牌 2019年无需申请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送彩金棋牌网站 棋牌娱乐app送彩金 下载就送彩金的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