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请各位帮翻译几个西餐品名
 
提问者:nihao2007  提问时间:07-06-08 04:07  
 最佳答案
zhangyiya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12 18:25 )

1 Toasted Chicken Rice
2 Curry Chicken Rice
3 Veggie Chicken Bun
4 Double Chickenburger
5 Super Chichen Bun
6 Fries
1 回应  回答时间: 07-06-08 15:26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ccyuping.com
澳客彩票 博彩送彩金18元 充值送彩金活动 网上赌场送彩金 网上现金游戏注册送彩金 免费送彩金的棋牌 送彩金彩票网 电子娱乐送彩金论坛 电子娱乐送彩金论坛 全讯网送彩金